首重倫理,團隊發展無限壯大

文◎黃薏如

1
913

香港宏利人壽行政區域總監龍子明指出,獲得IDA百人團隊很困難。然而,當時看到有前輩都能拿到IDA百人團隊,所以相信他們都能做到。在一種「要不怕困難,困難才能解決」的積極心態下,去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戰。

如今宏利金融南九龍區團隊已經是連續五屆的IDA百人團隊,也是突破雙百人團隊的其中一支,龍子明談到南九龍很重視倫理,是能讓他們屹立不搖、團隊持續發展壯大的重要關鍵點。

倫理把團隊變得扎實,能擁有像兄弟姊妹一樣的感情。他舉例說明,當我們遇到困難,其實最親密的家人不知道,他們不瞭解為什麼困難,是為了什麼事情而煩惱,你也難以說得清楚;同樣地,當你很開心,最親密的家人也不知道你為什麼開心,因為他們不瞭解我們的情況。

反而最瞭解我們的情況是誰?是我們的團隊夥伴。你旁邊的夥伴會在你做好的時候,他們真心真意地為你歡呼與鼓掌,當你開心時,他們加倍地為你感到開心,而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他們給你鼓勵,給你激情,協助你度過很多的困難。所以這也是為什麼,一直以來宏利金融南九龍區團隊首重倫理。

如何在團隊中建設倫理?龍子明談到,有倫理才有組織,他指出,保險是一個發揮大愛精神的事業,保險透過倫理才能將大愛精神發揮出來,而該怎麼堅持倫理,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倫理的重要性,如現今的南九龍有36個總監,依然是每一個星期為重要的事情一起開會,甚至很多事情都是2,200多人一塊做。

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夥伴清楚地知道,做保險是為了什麼?為什麼客戶會幫我們拿IDA?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幫客戶未雨綢繆,當客戶有困難的時候,我們為客戶解決困難;幫助客戶做理財,財富分配,到他退休的時候,有一個很好的退休生活

只要每一個夥伴是盡力地、真心真意地為客戶,IDA自然達到、IDA百人團隊自然達到、IDA雙百人團隊自然達到。

龍子明
◆香港宏利人壽行政區域總監
◆一九九○年加入香港宏利人壽成為業務人員;二○○九年晉升為高級區域總監,這是香港宏利人壽的一個晉升紀錄。二○一六年一月一日成為宏利人壽百多年歷史上第二位行政區域總監
◆全國政協委員、香港銅紫荊星章、榮譽勳章、香港太平紳士、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永遠會長兼創會主席
◆國際龍獎IDA雙白金會員、國際龍獎IDA終身會員
◆多年榮獲GAMA及LUA的獎項,包括連續多年獲最高管理成就獎、管理發展白金獎、管理卓越白金獎及管理卓越鑽石獎

 

 

◆連續五年榮登IDA百人團隊
◆著作:《制勝》、《守正出奇》

1條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