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位白金、超過40銀龍的雙百團隊

文◎黃薏如

2
804

「我們有夢想,從剛開始在杜拜首次拿到IDA百人,我們就在台上說出訂下的五年目標計畫,也就是要拿到千人IDA。」宏利保險行政區域總監、宏星集團創辦人謝國煇說,經過了兩年的持續努力,今年已經是第三次,且是第一次突破200人的IDA團隊,其中有15位是白金獎、超過40人以上是銀龍獎,顯示他們訂的目標不單是人數要多,且平均水平更要高。

謝國煇表示二○一七年的目標要超過300人以上,到二○二○年很有希望突破一千人IDA,還有一個目標是超過100人是白金獎,超過一半是銀龍獎會員。才能體現團隊的平均力量與培養的平均素質。

謝國煇說從100人得到IDA的時候,就去想1,000人,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從年會回到團隊後,就要開始去做很多事情,做一些事情突破,則要敢夢敢不同。例如,為激勵大家,團隊承諾達成國際龍獎IDA白金獎和金龍獎的夥伴享受私人飛機尊榮之旅。

做什麼事情,有目標是第一,第二是計畫,但其實目標訂了,計畫也做了,是否一定能成功?不一定,其實更需要堅持。

這是團隊內的每一位夥伴,同心同力去努力一件事,才有辦法將事情達成。團隊是不斷一直前進的,而世界上最強的力量就是相信。因此一定要相信你的團隊所給予的方法,相信你的主管,相信團隊一定會幫助大家去發展夢想,相信保險是最好的行業,相信自己的未來。

再者,為什麼SV團隊的平均水平高且進來的夥伴離開的可能性也會偏低。因為他們看見他們的未來。其中一個是團隊內企業化的經營模式,完善的培訓系統架構,如,現在是1,000人中有300多人是RFC,未來的夢想是當團隊達到3,000人的時候,希望超過1,000人以上是RFC,這是未來一定要走的路線,倘若夥伴不夠專業,其實不容易應付社會市場的要求。此外,培訓系統中也與英國香港大學合作,修畢能取得英國大學的學位,也因此進來兩到三年後真正能從一個平凡的人,變成專業的保險業務人員,未來可以建構自己的大團隊。

謝國煇
◆宏利保險行政區域總監、宏星集團創辦人
◆工商管理博士生、清華大學法律學士學位
◆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、國際特許財務策劃師FChFP、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
◆一九八五年投身保險業,一九九一年躍升區域總監,創造公司最快晉升紀錄
◆帶領宏星集團連續三年榮登IDA百人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