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3件事,有效提高增員成功率

文◎編輯部

0
1670

  同樣是增員,有的主管能做到不斷增員人才進入團隊,而有的主管明明一直在努力,卻依然收穫甚少。為什麼?

  增員是一個卓越團隊永續思考的話題,一個團隊長想要組織永續發展,必定要不斷增員。同樣是增員,有的主管能做到不斷增員人才進入團隊,而有的主管明明一直在努力,卻依然收穫甚少。然而,該如何提高增員的成功率?應注意以下3個細節:

  1.盡可能多約見增員對象:想要成功增員到優質人才,不能只坐在辦公室裡絞盡腦汁,因為增員對象不會自己主動找上門。與開拓客戶一樣,要不斷成功增員優質人才,還是要遵循大數法則,最大程度地約見各種增員對象,當約見的增員對象多了,優質人才成功增員的概率即使再低,數量也會提高。

  2.給增員對象留下良好印象:主管在與增員對象面談時,要注意讓其感受到團隊人才的活力和標準,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增員主管可以考慮初次見面時要對準增員對象說些什麼、要給他留下什麼印象,並且在約見之前練習如何表現出樂觀、自信、得體的形象。因為增員對象會選擇加入,大多也是因為看到主管吸引人的一面,願意相信主管。

  3.與增員對象的配偶面談:增員對象無論是男女,只要是已婚,最好能在錄用前安排與其配偶面談,因為如果增員對象的配偶能充分理解保險這份事業工作的辛苦,並確實瞭解增員對象成功所需要的支援,那麼增員對象入職以後不僅可以安心工作,在困難時還可以得到配偶的精神支援。


3件事,有效提高增員成功率

1.多找一些增員對象,用數量提高成功率。
2.留下好印象,為自己與行業加分。
3.與對方家人溝通,讓新人能夠安心入職,並得到家人全力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