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從業人員的尊嚴 ——保險10大黃金價值

0
3702


無論從事任何行業,發現並堅守工作的價值,在每個人的職涯之中都是頭等重要的事,發現了工作價值就會產生信念,也會賦予工作更多的尊重,更是堅持的力量。

這就像保險行銷集團的使命價值: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、形象與社會地位,這是保銷集團38年來前行堅持的力量。

在人類生存與生活演變的大環境下,天災人禍比過去更多,維持生活品質的費用更高。為了擁有高品質的生活與有尊嚴的人生,保險已成為人生中必備的規劃。

同樣地,保險從業人員也必須深刻理解保險的「價值」所在,才能以堅定的使命與信念在壽險路上走得長遠、走得穩健,並為每一位所接觸的客戶、每一個服務的家庭帶來富含意義的「保險價值」,並成就客戶的圓滿人生。

保險10大黃金價值包含老有所養、病有所醫、愛有所繼、幼有所護、壯有所倚、親有所奉、殘有所仗、錢有所積、產有所保、財有所承這10大面向,每一項都有它的獨到意涵,並且缺一不可。

保險十大黃金價值是保險從業人員工作的神聖價值,更是為社會安康、為國家繁榮的一份奉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