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年會‧精選直播

0
985

 

2021年8月7~10日,國際龍獎IDA年會將於中國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開,本屆大會主題為「莫忘初衷,矢志前行」,意在堅守保險本質,並將保險的價值傳遞給社會大眾,8,500餘位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地區、200多家保險機構的華人保險業菁英,將共同參與這睽違2年的華人保險業一大盛事。

為與全世界世界華人保險菁英們共享世界級保險大師的智慧,將保險的價值傳遞,進而提升保險從業人員專業素養、形象與社會地位,大會特別於8月8日、9日開設「2021年國際龍獎IDA年會精選直播」,與全球保險菁英共同精進。

課程包括:

連續7年榮獲國際龍獎IDA傑出業務白金獎,連續2年以個人身分挑戰IDA百人團隊紀錄成功的業界奇才,Dr. Sanjay R. Tolani博士精彩演講,一套世界頂級的保險行銷心法,讓您收穫世界級高手的行銷思維。

眾多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長線上親授,分享卓越的團隊經營方法,開啟團隊經營新思路。以及其他來自190多位發言貴賓、大會講師、特邀嘉賓與分享代表的精彩課程,一次收穫全球IDA會員的保險行銷、團隊經營、增員發展、展業經驗與技能。

知識、心得、經驗,不會因為分享而減少,反而會因為彼此之間碰撞的火花,如星火燎原般不斷增加。國際龍獎IDA年會誠摯邀請您,透過無邊無際的網路與我們共襄盛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