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2022國際龍獎IDA年會,舉辦地調整通知

0
1514

敬愛的各位保險菁英:

誠摯地向您祝福!祝您和家人安康!

近期疫情的星星火苗,再一次的觸動人們的心弦,我們的相見重逢又排入了等待的議程,每年我們都期待著能在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國際龍獎IDA的殿堂上,與許久不見的各地區行業菁英相聚、學習、交流、分享!希冀鼓勵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仍堅守崗位、不畏艱難的保險從業菁英們,持續提升自我、學習成長,並以典範、完美、尊貴為追求目標,經營這份愛的事業,彰顯保險專業價值。

目前因全球疫情情勢仍未完全有效控制,許多國家地區仍加強邊境管控措施,為了保障大會的順利進行及參會嘉賓的安全,原訂2022年於阿布達比舉辦的第十四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,經籌委會與阿布達比旅遊局商討,並謹慎評估於可控範圍狀況下,特將第十四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2022國際龍獎IDA年會舉辦地移師至海南海口,主題訂為《明德精學,篤行致強》,舉辦時間2022年8月13~16日;而2023年國際龍獎IDA年會舉辦地則調整至阿布達比舉辦,主題為《保險新世界》,舉辦時間為2023年8月12~15日。由於疫情的影響給您出行計畫帶來的調整,期待能得到您的理解與支持。

25年來,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國際龍獎IDA年會凝聚了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堅持與夢想,也承載著行業的發展與繁榮,感謝您一路同行!同時,祈願全球疫情儘快止息,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,期待著未來的每一年在大會上與您相遇、為您辛勤付出得到的榮耀喝采!

敬祝

安康順心!

 

創會主席:

大會主席:

國際龍獎IDA主席:

大會副主席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