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給予業務人員一份尊榮、一個前進的方向,團結更多行業有識之士,相互學習、共同成長,用更高標準的經營理念、職業操守和專業水準服務客戶,進而為國家、社會、行業、團隊、個人創造更崇高的價值,讓客戶重新認識保險業、重新定義保險人,國際龍獎IDA應運而生。

自1998年宣布設立、2000年誕生首屆IDA會員以來,國際龍獎IDA的盛典每年都吸引著全球華人金融保險菁英爭取前往,在頒獎典禮的領獎臺上用過去1年的辛勤耕耘、汗與淚交織出輝煌成就,寫下一頁嶄新的華章。

 

數千菁英共襄盛舉 再創新輝煌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闊別2年,數千位保險業菁英終在「有福之州」、國際龍獎IDA頒獎典禮現場再聚一堂。2年來,行業經歷了諸多變化:疫情反復、法規調整、客戶需求進一步升級……在變革的浪潮中,有人感歎展業愈發困難,有人黯然離去,但也有一群人不畏困難、不負傳播大愛的使命,逆勢而上。

2021年,全球共有2萬3,000名金融保險專業人士榮獲國際龍獎IDA榮譽,同時共有16支優秀團隊達成「IDA百人團隊」殊榮,更誕生了全球首支「IDA千人團隊」,以及一位以個人超高業績達成「IDA百人榮譽」世界紀錄的業務人員。此外,2021年還誕生了50位國際龍獎IDA終身會員,12位連續22年榮獲IDA獎項的終身會員邁向「準IDA名人堂」殿堂,可謂創下了歷史新高。

在本次大會「榮耀禮讚」、「龍之夜」環節,逾2,400位IDA會員出席國際龍獎IDA頒獎典禮。他們身著盛裝華服,在其他與會學員的歡呼與簇擁中踏上象徵著榮耀的「星光大道」,彰顯了世界華人保險行銷團隊的典範、完美、尊貴。

隨後,大會為各位獲獎者隆重頒發獎牌並致以最誠摯的恭賀,同時期許未來有更多優秀的保險業務人員踏入這一榮譽殿堂,與國際龍獎IDA攜手共進,為保險業的持續、繁榮、健康發展奉獻一份力量。

 

新起點,新征途

「您是IDA會員嗎?」在頒獎致辭的開篇,大會執行副主席殷淑明女士向全場逾5,500位與會的金融保險業菁英發出提問。殷淑明解釋,這樣的提問在行業內已經愈來愈常見。自國際龍獎IDA誕生以來,累計已有約12萬名金融保險菁英獲此殊榮,超過200家保險機構將其納入榮譽體系。可見,國際龍獎IDA愈來愈被各家保險公司及業內的優秀業務人員認識、認可、追隨。

國際龍獎IDA不僅是一份榮耀,也是引導業務人員為千家萬戶帶去保障的精神與信仰,更是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務人員專業素養、形象與社會地位,成就典範、完美、尊貴壽險人生的使命與情懷。

「如果你要買保險,請先問問坐在對面的人是不是IDA會員或MDRT會員。」藉由資深媒體人羅振宇先生在公開場合的一段發言,殷淑明表示,國際龍獎IDA會員的團隊愈漸壯大,踐行IDA使命與信仰的人也愈來愈多,他們的優秀表現被更多人看到,讓社會大眾開始重新定義保險業務人員,可以說,IDA會員持續推進了行業的健康發展與行格提升。成為國際龍獎IDA會員,是保險業務人員收穫客戶信賴的開始。

身處疫情時代,特殊的環境給保險業帶來更大的挑戰,也告訴所有業務人員一個無比清晰的趨勢——保險業的未來一定要走專業化之路,保險業的未來一定屬於高績效團隊!而國際龍獎IDA代表的先進性、優秀性和專業性,必定能承載所有保險人的夢想、承托保險業的美好未來。

同時,正如IDA銅龍獎之上還有銀龍、金龍、白金獎,甚至終身會員、名人堂會員,成為國際龍獎IDA會員,是業務人員從普通向優秀進階的歷程,而從優秀邁向卓越,尚需經歷一段更漫長的旅途。

跨過高山湍流,保險盛世就在眼前。在追逐IDA的路上,國際龍獎IDA執委會期望每位保險業務人員都能發自內心地熱愛保險事業,堅守保險信仰,莫忘初衷,懷抱正念矢志前行;用心地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,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成就自己典範、完美、尊貴的壽險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