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定一生的成就

0
4754

  綜觀人類歷史,眾多傑出紀錄都是靠國際級的獎項推動並締造的,舉凡奧斯卡獎催生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、奧林匹克獎項不斷刷新人類極限,更不用說諾貝爾獎推動科技與社會的進步。

  我一直堅信,榮譽是推動文明進步的一大動力。國際龍獎IDA作為保險業界世界級的獎項及標準,對保險從業人員而言,追求國際龍獎IDA是一次與過往自我的評比,更是一條追求卓越的必經之路。我敢肯定地說,追求國際龍獎IDA,保險從業人員能讓自我提升,進而使團隊壯大,最終引領行業繁榮。

  2021年經過國際龍獎IDA執委會的資格審核,有超過來自17個國家與地區、200多家保險機構、近2萬3,000餘名金融保險專業人士加冕了國際龍獎IDA專屬的獎項與榮耀,並誕生了50位國際龍獎IDA終身會員,以及有12位國際龍獎IDA首屆終身會員向「IDA名人堂」的最高殊榮又邁進一步。

  得獎的保險菁英中,優秀主管獎項的部分包括──252位優秀主管白金獎、205位金龍獎、261位銀龍獎、736位銅龍獎;傑出業務獎項的部分,共有311位傑出業務白金獎、516位金龍獎、2,470位銀龍獎,1萬8,232位銅龍獎,當中更有11位壽險菁英獲得「IDA雙白金獎」殊榮。

  17個國家與地區、200多家保險機構的認同,代表獎項的設立是世界級的標準;得獎者的人數,更代表著一個個行業菁英的自我成長與突破,以及代表著一位位行業的標竿與典範的誕生。

  細究獎項標準的意涵,保險從業人員獲得傑出業務獎,至少要完成36件壽險新契約,背後有5個代表的意義:一.代表100次以上的拒絕收穫、二.代表對36位客戶服務的承諾、三.代表有36位轉介紹中心的成立、四.代表未來有36件的續佣收入、五.代表一年有照顧36個家庭的責任;獲得優秀主管獎同樣有5個代表的意義:一.代表主管有增員的能力、二.代表有培養與輔導的能力、三.代表組織在成長中進行、四.主管管理津貼的穩定、五.代表主管是高績效且優秀的。

  明確所追求目標的意涵,就會帶動追逐者持續向前努力,以達到截然不同的人生境界。追求卓越是一種態度,可說是件一輩子的事,也是一種自我期許與追求,同時,當人生有了目標,就會更加用心學習,更加有勇氣突破,在工作領域中變得自動自發、不怕挫折。

  期勉所有保險從業人員可以透過人壽保險的工作,照顧更多的家庭,為社會、為國家提供更多的保障,與此同時,透過對世界級獎項與標準的追求,創造出自身與眾不同的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