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巧用數位宣傳,奪下年度績效冠軍

文◎崔浩風 照片◎受訪者提供

0
4706

直播、實況等網路文化,如今在許多慣用網路的民眾之間十分流行,甚至已經成為一項新的產業。中國人壽嘉誠通訊處巧用數位宣傳,將團隊精神與保險觀念宣揚出去,也吸引了不少目標客戶。


對於中國人壽嘉誠通訊處的客戶們而言,嘉誠通訊處可能更像個「實況團隊」。在資深業務經理鍾金燕的帶領下,嘉誠通訊處有專門的數位行銷小組,對於民眾的喜好相當熟悉,不但在二○一三年成立了Facebook粉絲團分享工作點滴,更在二○一七年開設了旅遊專題粉絲團與Instagram,並且時常進行直播。

藉由數位媒介的高度曝光,嘉誠通訊處業績不斷成長,二○一六~二○一七年收入增長41%,正是拜這樣持續的資訊宣傳所賜,快速地與客戶間累積信任感,進而開創出高績效。

團隊自我形象的展現

  嘉誠通訊處的數位行銷方法與一般保險業務人員不太一樣,是整個團隊一起進行團隊的品牌建立,除了常見的Facebook與Line發文以外,更會進行直播,並不只是單純地在活動現場玩自拍,而是會認真的去「做節目」,也因為做得有趣,許多目標客戶將其當成電視節目觀賞,不知不覺中吸收保險觀念,更因為節目有趣,讓許多不是目標客戶的人也會在口耳相傳之下收看節目。

——更多內容請見《Advisers財務顧問》雜誌第353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