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與地區,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,128位大會專題發言貴賓、大會講師、特邀嘉賓、分享代表等無私的分享與交流,共計75場專業課程與精彩典禮,共同探討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關注的諸多議題,進行一場智慧與專業聚集的盛會。

2019IDA開幕典禮上特別舉行IDA20慶祝儀式,創會主席梁天隆在慶祝儀式中致詞。

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於八月十日~十三日在「天使之城」泰國曼谷召開,超過7,500位學員與國際龍獎IDA會員在此交流學習,彼此交換心得,將舉辦場地「IMPACT會展中心」擠得滿滿當當,凝聚起來的學習熱情幾乎能與室外的艷陽比肩。泰國皇家政府副總理Mr. Anutin Charnvirakul更親自蒞臨開幕典禮現場,為大會送上祝福。

  這為數眾多的參與成員,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與地區,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,128位大會專題發言貴賓、大會講師、特邀嘉賓、分享代表等無私的分享與交流,共計75場專業課程與精彩典禮,共同探討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關注的諸多議題,進行一場智慧與專業聚集的盛會。當中或有歷久彌新的穩固基礎,亦有全新觀點照亮思維,更引述過去一年的觀察,為保險業未來的走向點亮一盞明燈。

大會盛大開幕,穩勁從業,紮根深遠

  近年來,世界上流傳著「全球經濟逢八必衰」的一種說法,二○○八年雷曼兄弟破產引發的金融海嘯是一例;二○一八年金融保險業也因為外部環境的變遷,監管法規的嚴格要求,產品結構的調整,組織發展的放緩,銷售增員的瓶頸等原因,而對行業成長帶來了諸多的挑戰與壓力。

  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大會主席開元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,保險業被譽稱為國家、經濟、社會及家庭發展的穩定器與助推器。此時此刻,在全球面對政治、經濟與社會動盪的環境下,人壽保險將更彰顯其價值與意義:我們必須穩基厚實,勁己所能,將如何提升專業素養、行業形象及社會地位做為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  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更是榮耀光彩的歷史時刻。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創設、秉持「典範.完美.尊貴」的理念,以將保障與幸福帶到千家萬戶為使命,每年吸引全球無數金融保險菁英爭取前往,至今已成為國際最高的榮譽獎項之一。在本屆大會將頒出第二十屆的獎項,能夠一同參與這世界華人保險業的盛事華章,將是人生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  此外,二○一九年有近萬名行業菁英申請獲准成為IDA會員,14位連續二十年IDA終身會員在邁向名人堂的行業豐碑又前進了一步;8個卓越團隊獲得《IDA百人團隊》殊榮,其中宏利金融南九龍成為全球首支國際龍獎IDA400人團隊,不僅共同歡慶會員的榮耀加冕,也見證這最尊貴及感動的時刻。

  開幕儀式上,由國際龍獎IDA創會主席梁天龍、2019國際龍獎IDA大會主席開元、泰國副總理Mr. Anutin Charnvirakul、大會執行副主席殷淑明、大會副主席黃美菁,以及大會副主席黃俊文,共同進行啟動儀式。代表泰國的亞洲象雕塑從啟動台緩緩升起時,上萬顆七彩氣球紛紛落下,彷彿現場所有學員、會員們即將實現的夢想,飄飄然來到他們的身邊,也代表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正式開始。

  發言貴賓、大會講師、特邀嘉賓、分享代表依序上台,領取大會頒發的感謝牌,他們既是無私的分享者,也是求知若渴的學習者。知識與心得在分享之後不會消失,反而會因為彼此分享而增加,最終大家都能夠得到比原來更多的知識與觀念。大會更歡迎所有學員在學習後,不只身體力行,更將所得繼續與其他人交流傳播,共同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、形象及社會地位。

 

──更多內容請見《Advisers財務顧問》雜誌第365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