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○一九年八月十一日,國際龍獎IDA執委會特別為這一群保險菁英、國際龍獎IDA獲獎者,舉辦「龍之夜」與「IDA榮耀禮讚」頒獎典禮。2019國際龍獎IDA的獲獎人數持續成長,一共有超過來自17個國家與地區、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、近1萬名來自全球各地壽險菁英榮獲國際龍獎IDA會員。

「金融保險業唯一不會變的,就是一直在改變。」在保險事業如此高度競爭、經營環境多變且無法預測下,仍有一群不畏懼外在競爭與變化的保險菁英,始終保有從事保險業的初衷,堅持地為客戶進行風險規劃、規避人生風險,同時堅持自我高度與目標追求。

  二○一九年八月十一日,國際龍獎IDA執委會特別為這一群保險菁英、國際龍獎IDA獲獎者,舉辦「龍之夜」與「IDA榮耀禮讚」頒獎典禮。2019國際龍獎IDA的獲獎人數持續成長,一共有超過來自17個國家與地區、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、近1萬名來自全球各地壽險菁英榮獲國際龍獎IDA會員。

  2019國際龍獎IDA大會執行副主席殷淑明在龍之夜頒獎典禮上表示,每到十二月三十一日,她總會收到幾位業界好友的簡訊告訴她:「剛剛把最後一張保單遞交出去,我終於達成了國際龍獎IDA」,這除了代表他們對國際龍獎IDA的認可與肯定外,更意味著這些保險從業人員為了自己的目標、榮譽、信念與責任,不斷努力到最後一刻,永不放棄。也正是這樣的信念,讓國際龍獎IDA的會員們特別值得站在舞台上,接受掌聲與歡呼的榮譽。

  龍之夜主禮貴賓,泰國會議展覽局總裁Atchaka Sibunruang以中文向在場學員致意,亦對今年適逢國際龍獎IDA第20屆表示與有榮焉和祝福,希望無論學員或者IDA會員,在未來更多的歲月中能夠持續的成長與成功。她並代表泰國皇家政府歡迎現場數千位學員,希望此行成為他們事業成就中的另一種獎勵,在泰國曼谷這個美麗的國度、城市,能夠收穫快樂而愉悅的時光。

國際龍獎IDA的使命

  保險業發展至今已有數百年的歷史,即使如今保險的觀念已經大大的普及,但是一旦發生各種天災人禍,總會看到仍有許多民眾沒有充足的保險,只能將風險全都扛在自己的肩上;即使已經發展了這麼多年,對於保險與保險從業人員的誤解,依然存在許多民眾的心底。

  這代表,保險從業人員仍然需要努力,仍然需要進步,透過交流與學習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保險人。藉由更優秀的保險行銷模式,更加優秀的保險從業人員,一洗民眾過往對保險業的錯誤認知,提升保險從業人員的形象與社會地位,這正是國際龍獎IDA一直以來的使命。

  為此,國際龍獎IDA於一九九八年宣布成立,二○○○年正式舉辦第一次年會,至今已是第20年。二十年以來,國際龍獎IDA逐步發展,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的至高獎項,7萬8,000名優秀的保險從業人員,在這個舞台上捧起了屬於自己的殊榮,堅守理念與使命,為個人與團隊續創更為巔峰的卓越紀錄。

  為彰顯國際龍獎IDA的榮耀與價值,IDA執行委員會嚴格執行僅以FYC與件數36件作為申請標準的規定,這帶來一個令人驚喜的結果:在剛結束的二○一九年國際龍獎IDA會員統計中,總計近萬名會員的平均件數高達了85件,這代表了保險從業人員的勤奮與永續經營的基礎,更意味著每年有近百萬個家庭,因為IDA會員的努力,而得到保險的保護,不受風險威脅。

  在二○一九年有近3,000位頂尖卓越的保險菁英出席接受頒獎,他們是一群優秀且具有高尚人格的保險菁英。大會為了彰顯國際龍獎IDA會員的尊榮感,持續專為銅龍獎會員設立「IDA榮耀禮讚」,頒發優秀主管與傑出業務銅龍獎獎項,本屆預計頒發出近2,500名銅龍獎會員。

  在「龍之夜」頒獎典禮上,優秀主管獎與傑出業務獎,分別頒出5個獎項,包括:當屆終身會員(17位)、雙白金獎(4位)、白金獎(108位)、金龍獎(71位)及銀龍獎(230位),每一位得獎者都是行業中最頂尖與卓越的壽險菁英,堅守保險真諦與本質,為自己與團隊寫下華麗且傑出的紀錄,值得眾人給予最高的敬意。

  二○一九年誕生了23位連續十二年,或者累計15次獲得IDA的終身會員,讓終身會員總人數累積達到了179位;其中更有14位第一屆終身會員不斷挑戰至今,向著國際龍獎IDA的最高獎項,以連續二十四年、或累積達30次獲得國際龍獎IDA為取得條件的「國際龍獎IDA名人堂」不斷邁進。

 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?在這二十年的從業時光中,或許會遭遇許多的挫折與失敗,度過無數個困難與艱苦,但是這些準名人堂會員們都將其一一克服,一路支撐了過來,除了向遠大的榮譽與目標邁進,更是為了向客戶負起責任,向廣大的社會民眾傳達保險的大愛與意義。時至今日,保險對他們而言已經不只是一份商品、一份工作,而是已經融入血液中的一份信仰。

 

──更多內容請見《Advisers財務顧問》雜誌第365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