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,代表的是一個團隊至少會有100位以上的團隊夥伴拿到IDA的資格,這需要一個團隊的高度紀律性、行動力、目標感與榮譽性,代表著這個團隊有著共同的願景與目標,並且可以堅持前行,最終實踐卓越。

  一個人可以走得快,但一群人卻可以走很遠。榮譽,當我們積極地去展現它時,自然就會受人尊重,而IDA百人團隊除了是實踐個人的榮耀外,也是一群人共同朝一個方向積極地去追求的境界。

  分析並統計二○一九年IDA百人團隊所創下的卓越紀錄,今年總共有8支團隊挑戰成功,累計共有1,511位IDA會員,團隊獎項平均人數白金獎有8位,金龍獎有5位,銀龍獎有19位,銅龍獎有161位;每一位IDA會員的平均FYC為7萬595美元、平均成交件數為52件。

  本次值得恭賀的是,有3支團隊達到了雙百、三百甚至是四百IDA會員的卓越表現,他們分別是來自──香港保誠保險卓越行政總區(二○一五~二○一九年連續五屆,達標人數223位),香港宏利金融SV宏星集團(二○一五~二○一九年連續五屆,達標人數303位),香港宏利金融南九龍團隊(二○一三~二○一九年連續七屆,達標人數409位,創下世界紀錄)。

  本篇特別報導,將針對本次達標的8支IDA百人團隊目前的團隊規模、達成狀況等,透過針對性的問題,深入探討與瞭解其邁向卓越的成功之道。

 

──更多內容請見《Advisers財務顧問》雜誌第367期